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甜. 每次转东西前都会思考一下,Danni看到了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吧……(捂脸痛哭

是你束缚了我原本放荡不羁的灵魂(单手掩面

VV呀:

补了vapp countdown😃
要不要这么甜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DYB贝塔TD都甜的不要不要的!!!

贝塔赤果果腻歪撒娇我就不说了doge贝塔互动这一集可以嗑好一年了!
简直是贝塔主场and专场!!!
数不完的糖简直了hhhhh邪教的春天(握拳(。

❤️🍐🍍💚
声妹也是实力宠溺大哥hhhhhh
一直吐槽and宠溺他哥什么的hhhhh
大哥你的skinship也很自然哦哦哦哦哦~
大哥拿出你的气势不用看声妹颜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wuli GDYB果然是老夫老夫hhhhhh小动作啊不断,还有像夫妻俩那种窃窃私语嘀嘀咕咕的对话哎呀呀~~~
我哥Skinship什么的也太自然了hhhhh男友力爆棚哦~~~
💗🐲🍐❤️
PMO行走的两大广告就不说了doge
从来都是同时出镜宛如套装的PMO长尾巴帽子&夹子今天居然分开了doge
我哥戴着PMO帽子!
and
夹子在基地xi身上!!!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小细节小心思哦哦哦~
而且我哥今天还带了竹马情侣表嘻嘻嘻
基地xi似乎穿了之前机场竹马同款(情侣)的鞋子~
反正你们俩就是身上没点一样的或者配套的东西就难受呗hhhhhh
这很好请大力发扬!!!
💗🐉🐻❤️
大哥喝第一口又要加酒那里笑炸hhhhh
我哥还要学一下大哥hhhhh
大哥感受到来自贝贝和声妹的嫌弃了嘛?
TYD和谐大三角online嘻嘻嘻
💚❤️💛👻☀️👼

最后又要对忙内说HBD bro的时候,基地xi崩溃闹脾气的说话好可爱啊hhhhhhh
一股对东永裴深深的嫌弃无语又无可奈何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要我哥拍肩膀安抚哎哟哟哟~~~~~
东永裴回去好好哄一哄好嘛哈哈哈哈哈哈

BTW我哥跪坐也太可爱了hhhhh少女坐姿瞩目(不(。
回想一下老是跪坐的东永裴xi大概是提前做好了回家跪暖气的准备吧(不(。

Anyway,
果然原配最高!!!
GDYB & TD Forever!!!

GDYB NEVER STOP!!!

#图文不符反正东永裴最可爱(。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