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GDYB」不,你冷(一发完

在群里聊天时突如其来的脑洞(狗头




在天台

权某人东某人都只穿了单件。

秋天风有点凉。

权志龙:“好冷啊。”

东永裴看了他一眼,双手交叉把衬衫套头脱下,解开扣子想给体弱的某人披上。

权志龙看他,风把他刚染好的白毛吹起来,眼神有点迷离。

东永裴:……这货有点好看(内心小人捂心跪地

气氛有些微妙。

“志龙!权志龙!东永裴!!呼……”
化妆师姐姐彪悍的一脚踹开天台的铁门,“终于让我找到你们了……fans都进场了大明星们…

“咦?”

姐姐突然懵。

“永裴你干嘛果着啊。”

“因为志龙刚刚说冷……”

“不我不冷。”
屎面GD突然出现,侧身挡住化妆师姐姐的视线。接过自家竹马的衬衫把自家竹马包得严严实实的。

化妆师姐姐内心:哼你们几个小兔崽子有什么好看的
(傲娇



后记:

下楼梯时。

权队长:“东永裴你把最上面两颗扣子扣好。”

东阳贝:“可是我不冷矮…… 喂!

走在前面的人突然停下,在下一阶的楼梯上离的十分近。

权志龙转身帮东永裴扣扣子。

平时比自己高一点的某人现在只到鼻尖……低头就能吻到的距离…………

母胎单身脸红了。

母胎单身开始大脑罢工的反复絮絮叨叨:“我是真的不冷啦真的不冷真的不冷真的…………!!”

权志龙突然扯住他的领子,嘴唇和嘴唇堪堪蹭过。

“不,你冷。”


在楼梯口等的不耐烦被迫看完全程的·单身狗·化妆师姐姐:我艹^%&*)_+#TM)+%$^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