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TY】暗恋(2)

白煮溏心:

“东永裴。我们谈谈。”


崔胜铉第二十三次拦住欲逃走的东永裴,强势地堵在录音室的门口,语气里隐隐带着焦躁。


他本来就不是脾气很好的人,东永裴明显躲他的行为让他非常不满,却偏偏每次都被这个弟弟狡猾地溜掉。他索性直接找到了Teddy的录音室,毫不避讳地把人拽出来。


“哥,不好意思,借永裴用一下。”


崔胜铉礼貌地和Teddy打了声招呼,眼睛却紧紧盯着面前几乎快缩成一团左瞄右瞟的弟弟。


“洪俊哥。”东永裴虚弱地喊了一声,心里也不抱什么希望。


“请便。”


果然。


东永裴有点绝望得被崔胜铉拉进了隔壁房间,重重地叹了口气。


“说吧。”崔胜铉一把甩上门,好整以暇,“为什么躲我?”


东永裴目测了一下距离,基本确定不可能逃掉,无奈地看向他,“哥,你今天堵我多少回了,我真没躲你。”


他和这哥简直无力交流,平时对什么都不太上心怎么偏偏对这件事异常执着?


崔胜铉挑了挑眉摆明不信。


“你又不是不知道。”东永裴心里也清楚糊弄不过去,低头拨拉着戒指,有点委屈。


什么嘛,明明那天就已经看出来了,非要看他出丑不可吗?还是看他难过很开心?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能逃了,连这点空间都要被剥夺吗?


你竟然不知道,看见你我就失了魂魄?


“你喜欢我?”崔胜铉一记直球完全不给闪躲的机会。


“是。”东永裴自暴自弃地点了点头。


“你爱我?”崔胜铉走近了些,几乎贴着他的身体。


他胡乱应了声,呼吸骤然急促,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这个距离太要命了,他努力调整气息,激烈的跳动声一下一下捶着鼓膜。怎么这样,他被逼得没有办法,心底的委屈难抑地翻涌而上,酸涩得眼眶都泛了红。


“永裴啊。”熟悉的低沉嗓音出人意料的温柔,他的名字仿佛融化在唇舌之间。


为什么?


这样的温柔,是为了我吗?


“永裴,你听我说。是的,我讨厌集体生活,排斥亲密关系,抗拒和不相干的人产生各种意义上的联系,我对人性的理解几乎完全基于自我的基础上。但是,那不包括你。永裴,我发誓,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我绝对不愿意失去你。如果是你,我可以尝试。”


被一通长篇大论砸得晕头转向的东永裴艰难地消化着崔胜铉的意思,突然感觉有点不太真实。


所以,是告白?


不算吧,那时候不是说了抱歉吗?


“可是你并不爱我。”


东永裴近乎刻薄地指出,同时在自己的心上又划了一刀。


崔胜铉冷静地看着他,目光里带着不赞同。


“永裴,你从未谈过恋爱,而我谈过,有时候爱情并不是一段亲密关系的唯一支撑。我不想失去你,但我无力左右你的情绪,更不愿逼你面对——我知道这非常困难和痛苦,所以我必须主动做些什么。”


是这样的吗?是我在逼你吗?让你连这样的牺牲都愿意?


“甚至包括拥有一个同性恋人?”


“我说了,我对人性的理解完全基于自我,感情同样。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崔胜铉凝视着他,神色坚定。


良久,他张开双臂抱住面前不知所措的弟弟,亲吻他的发丝。


“永裴,接受我吧,不要离开我。”


你的声音这样温柔,仿佛将我视如珍宝,让我受宠若惊。可悲的是你不爱我,更可笑的是我确确实实地知道这一点,却仍然不想放手。你好狡猾啊,把选择权交给了我,也把痛苦赋予了我。


“胜铉哥。这是我想对你说的。”


不要离开我。


不要放弃我。


不要后悔。


不要走。


东永裴回抱住崔胜铉,把脸深深埋在了对方的肩颈,引来一阵更轻柔的吻。


这是一段危险关系。


他看得清清楚楚。它不正常也不健康,随时会完蛋。


却饮鸠止渴,求之不得。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