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五子棋》#七夕短篇#

不知道明天李总可不可以起来开会呢


〔小乖〕

这里有家卖酒的:

《五子棋》


七夕快乐喔小宝贝儿们

晚上牛郎织女才相见嘛!(才没有迟到)

虽然短了点……(时间仓促肉太难炖)





太阳录制我独时权志龙因为正在世巡无法参加,对此他怨念了几次,并且在李胜利打电话的时候说了一堆李总无以言表的哲学话题。

哄完敏感状态的少女龙,还要想办法让永裴哥的节目能有趣一些,李·大爷·胜利表示他真是为这群哥哥操碎了心。

得知饭后运动是五子棋时李胜利瞬间觉得节目播出后哥几个都药丸,专门聚在一起玩这个游戏然而五子棋中毒者却无法参加……既然剧情已经走到这一步,李胜利觉得不赢一下简直对不起曾经陪大尾巴龙杀过的时间。

果不其然节目播出后接到了权志龙打来的电话,李胜利接通后没有马上放到耳边,所以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小奶音增强版时微微一笑觉得果然不出我所料。开口时却立马放软声音。

“啊hyong~wei~”

[你们!明知道我来不了还玩五子棋!]

“因为哥来不了,所以才玩哥最喜欢的游戏嘛~!而且最后是我赢了喔!”兴高采烈。

[所以呢?你赢了那又怎么样?]╮( ̄⊿ ̄)╭

“所以哥回来和我下吧!到时候哥就是最终赢家啦!”✧*。٩(ˊᗜˋ*)و✧*。

[咦~赢你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嫌弃。

“哥别这样说嘛!赢了太阳哥难道你会更有成就感吗?”

[……]想想好像也是。

“最终赢家可获得节日大礼包🎁🎁!”

[节日?]什么鬼?!

……

……


两天后权志龙在酒店收到大礼包,拆封后获得花束×1,熊猫×1,并获得与熊猫进行不可描述之事的权利×1。


#不知道明天李总能不能起来开会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