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TY]只看着我62

好好好——可耐————————————!!!

Zyklon B:

六十二
年末庆典的时候,YG又搞出了个幺蛾子,

"舞会??
母胎单身东永裴拿着手机原地哀嚎,
他仿佛都能看到,盛大的舞会里,众人翩翩起舞,然后可怜的自己在那里,一个人,孤苦伶仃……
"可不可以不去呢?
往下把邮件翻到底,赫然残忍的大字大写加粗十分可恶,
仿佛还带着一股杨社长特有的慈爱气息
"届时本公司所有艺人日程均暂停,正值年末得福之际,无故不许不到场!
东永裴:mmp

Tablo看了看一边玩的正欢气的haru,
"舞伴吗?我得和这小子一起跳啊……
Haru扔了键盘一把蹦进东永裴的怀里,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吧唧一口口水认证,亮晶晶的昭示着这口豆腐的货真价实。

抱团二人组还在不停的互相送温暖,一个唱一个和有种诡异的默契,
姜大声:我有舞伴了啊,
一边的李胜铉看了看东永裴可怜巴巴的样子莫名的扬眉吐气,一把揽过身边的姜小哥哥,
"我也有舞伴了啊~
互相对视一眼说出的话气的东永裴想呕血,
"明天就是舞会了呀,哥你不会还没有舞伴吧~?"

权志龙皱着眉头十分纠结,
"我得负责筹划啥的啊,好想和永裴一起跳舞……"
东永裴生怕这人一个冲动拒绝了社长的舞会筹划拜托,急急忙忙的摆着手,
"不用了不用了,你忙筹划的事情吧,实在不行我和师妹跳也可以的。

师妹李彩琳甩了甩银灰色的头发,新做的水晶指甲尖的仿佛能把人戳出一升血来,
"可是我有约了呀,春儿早就说要和我一起跳了。"
女王版卖萌上线,和师哥撒了个娇,
"你可以去找胜铉哥呀~

……
崔胜铉,
东永裴悲哀的想,
那人桌上的邀请怕是都要堆成山了吧……

其实内心深处更多的还是不想听到那人有了舞伴的消息,

自己一个人怎么了?
这么多年不还是自己一个人过来了?
空巢东永裴往嘴里扒了口猪排饭气气哼哼的想

年末的舞会如期的举办了,
连Teddy都找了个可爱的练习生做了舞伴,
竹马在工作台上忙的焦头烂额,到最后东永裴才知道,原来权志龙还是个企划的角色,各路汤汤水水音乐灯光全都要他负责……
太可怜了,
比他还可怜,
东永裴裹紧了身上单薄的西装吸溜着鼻涕,有点想念家里厚实柔软的卫衣……
又没有舞伴,
他吐槽,
穿西服做什么。

"冷吗?
一件厚实的皮草披在了他身上,低沉熟悉的好听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
崔……崔胜铉……
小心脏颤了一下,
东永裴突然特别不想回头,
莫名的恐惧着看见崔胜铉身边的男伴或者是女伴。
怎么好像,自己全部的狼狈时刻都被这个名为崔胜铉的人给看了去呢?
东永裴心酸的简直要脱水了。

"嗨~
皮草真他娘的暖和……
东永裴壮着胆子干巴巴的转身打了个招呼,
"我有舞伴的,他去上厕所了。
抢着说完之后就发现了点不对劲,
崔胜铉身边,为啥谁都没有……

"巧了,
男人修长的手指灵巧的替他系好大衣,眉眼弯弯,
"我舞伴也去厕所了,

有那么一双手拉住了他的,一路披荆斩棘,脚上踩着细碎的金色灯光,
这大衣暖和的让人想流泪。
东永裴一手拽着崔胜铉的小指头,一手端着香槟杯使劲猛灌,脑袋里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想法。
他才不想清醒着看到那个崔胜铉嘴里说的上厕所舞伴呢。

音乐响起的时候,东永裴眼前4D的世界里朦朦胧胧的显出了竹马匆忙的身影,
他快乐的冲着工作台上的竹马挥了挥手,正欲喊上两嗓子的时候忽然被一股大力给拽住,
抬眼就看见了好多个崔胜铉,

"真可惜,
崔胜铉半抱住了眼前喝多了的小弟弟,
"只剩下我们了。

第一首是梅林茂的曲子,对舞步的要求十分宽松,
崔胜铉贴他贴的很近,连睫毛都能数的一清二楚,
"骗子,
他突然听到他说,
崔胜铉的眉目在酒精和曲子的滤镜下氤氲的精致至极,微凉柔软的嘴唇印在他的额头上,
"我们的永裴可是超受欢迎的,为了拒绝那些想和永裴跳舞的人,哥可是费了好大的工夫啊……"
可是……
东永裴晕晕乎乎的张了张嘴巴,
突然后悔喝那么多的香槟了,
现在怂的连质问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其实我骗了永裴的,
男人狡黠的笑了笑,
"去厕所的舞伴,不存在的。
搂着他腰的手悄悄的往下滑了滑,飞快的拍了一下质感柔软的臀瓣,
"是吧?永裴?

脑袋有点晕,
眼前的世界里有好多好多个同样的人,
可是崔胜铉却始终只有一个,
因为不冷了所以就不再流了的鼻涕,
松松垮垮的拿着的香槟杯,
女人的礼服,
男人闪闪发光的袖扣,
东永裴裹着厚厚的大衣傻兮兮的冲着崔胜铉笑了笑,吧唧一口亲上了面前哥哥的脸颊,
"新年得福!
漂亮的笑眼弯弯的,好像含着世上最清澈的水般,
今年也糊里糊涂的快乐着,因为崔胜铉的关系而幸福的如同一个刚中了大乐透的暴发户一般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