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SO:LO[GYG]four




28.


一女孩迎面走来 :“二位是… 练习生还是应聘者 ?”


“应聘 ”


女孩 :“ 昂,是应聘平面模特还是去拍片 ?”


把一身服饰都抵押给CLUB  穿着印有酒店LOGO白T的 东永裴和权志龙 :“………………哪个钱多就哪个伐 ”


女孩笑得很开心 :“那就去拍片吧。只是…… ”


“真遗憾,现在的片源只有GAY 片了 ”


权志龙和东永裴相视一眼 .

钙…钙片?




29.


权志龙冷淡脸 :“ 谢谢,只是我们需要先斟酌一下 . ”

扯着东某人的衣角把人拉到小角落 .


东永裴 :“我要当攻!”


权志龙 :“昂 我也要当攻!”


东永裴 :“ 呵,看你一脸受相 ,还当攻?”


权志龙 :“ 呵,矮子不要妄想反攻 ”


风尘仆仆赶来的导演 :“stop  两位,这难道不是我的事吗… ”




30.


导演看了眼 微侧着头眼神睥睨的东永裴 ,满意的点点头

“不错,你当攻吧 。”


这时一道微凉的声音 :“等等。”


导演僵硬的回过头,看见权志龙眉心轻皱 ,清淡的看着自己


导演 :“……………我我我错了  还是你当攻吧 ”


东永裴喵喵批




31.


  " 假如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假如我们心中有彼此~ "

   

柔软的阳光透过落地窗 

柔软的中文情歌


东永裴和权志龙石化的捏着剧本

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第一幕就是一片肉体啪啪声 ……


32.


权志龙捧着东永裴的脸 :“ …忍耐一下,很快就过去了 。”


东永裴 :“不!!!!我不!!!!!为什么不能借位!!!!我不不不不能出卖肉体!!!!”


权志龙轻声哄 :“ 强奸就像是生活,既然你无法拒绝它 ,不如去享受它 。”


东永裴喊得撕心裂肺 :“ 不不不不不不可以!!!!大兄弟老哥我我我我我我——”

泪眼婆娑


权志龙低声喟叹 ,轻吻在东永裴眼角 .


东永裴突然就安静了

算了吧,亲一下又不会怀孕


于是他微微抬头去触碰那人的嘴唇


双唇相贴。


世界安静了







33.


东永裴 :“呕~”


权志龙受伤脸 :“你就酱紫嫌弃我吗  嘤嘤嘤太让人难过了 ”


呕完一堆口水的东永裴生无可恋 :“我果然只对大波妹有感… ”


权志龙 :“嘤嘤嘤嘤嘤嘤嘤 my old guy …… ”


导演在一旁扇着剧本不耐烦 :“ 接着还要脱裤子直接上呢 ,逼烦个什么劲啊.  ”


竹马二人笑容凝固



34.


东永裴 :“ 老子不干了!!!”


权志龙 :“没错!无良商家!!带坏无知少女!!!”


东永裴 :“不对啊权志龙  你在上面你那么生气干嘛 ”


权志龙 :?


东永裴 :“ 你该不会是不行吧?”


权志龙 :“ummmmmmmmmmm ”





35.


权志龙 :“ 我只是不想上我的好哥们 ”


东永裴一声冷笑 :“ 我不信,你可是从小禽兽 ”


权志龙 :“ …想想也是,那可是初吻………… ”

「详见×9 」


旁边的腐女妹子郭德纲式惊讶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36.


身无分文的两人住不起酒店,只能住宿舍


好在学校很良心的给了个高配的双人宿舍  于是暑假的大好时光两人都蹲在空调房里抢电脑玩 .


“ 歪!东永裴你已经玩了一小时零三分了!给我让位!”


“等——!我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权志龙都怪你让我死掉了!!”


东永裴张牙舞爪地扑到权某人身上,一起滚到被子里.


这时


一推开门的妹子 :“………………………………”




37.


衣衫不整姿势不雅 单手搂着东永裴腰的权某人 和整个趴在权志龙身上的东某人 扭头和妹子对视两秒


…尴尬……


妹子 :“ 抱歉打扰了你们的好事 我只是听说权学长有住宿舍 慕名而来看看没想到你们没有关门而且门一推就开了 真的抱歉我不是有意而为之 请你们继续 ”


说完麻利的关门.


权志龙和东永裴 :“………………………………… ”

听我解释…





38.


真是燥热的夏天 .


东永裴把自己扒光很痞气的坐在床上调空调 :“ 制冷差评啊 热死了 ”


权志龙哼了一声,歪头看他 :“ 唉你都扒得那么干净了还热啊 ”


东永裴委屈的点点脑袋,拖长音到 :“ 还热—— ”


权志龙笑,刮了刮他汗湿的鼻尖,另一只手不安分的伸进东永裴的内裤里 .

“ 那就再脱吧 ”





   

                                                            ——so:lo  「 20180718 ×文文 」GY 霸道总裁爱 上我




39.


“哐 !”


正在刷牙的权志龙从浴室探出脑袋 :“昂 ?肿么了”


刷完学校论坛的东永裴淡定脸 :“没什么,我把电脑给砸了 ”


权志龙 :“…!!!!”






[待(╥ω╥`)  ]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