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SO:LO[GYG]two

[都是以前的脑洞…]


——


* 我不管我要强行开车 系列


1.


时间 :高中毕业


权志龙 :“ 爸 ,我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权父 :“——”

这时电话响了.

权父 :“ 你等等 ”


电话那头 :“歪  裴裴说他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打完电话的权父端正脸 :“ 正好,志龙你和永裴一起去吧 ”


权志龙 :“不!我想要一个人感悟成长的孤独!”


权父 :“不不不走吧儿子  不要回头 ”


于是权志龙带着一车行李被他爸赶出了家门





2.


权志龙和东永裴订了一间总统套房 .


时间 :夜黑风高的夜晚


权志龙刷开房卡  突然一个人扑进怀中 .


权志龙一脸懵逼

感觉永裴不是那种会主动投送怀抱的人啊…


于是权志龙捏着某人的下巴端详了许久。


嗯,面色潮红,嘴唇红润,眼神湿润.

感觉全身上下都在说 :心不心动 心不心动 心不心动 上不上我 上不上我 上…


很好,初步诊断  ,这难道不是…

中了那个啥啥药了伐?


伟哥???





3.


权志龙 :“我权志龙是这种乘人之危的人吗 ?!”


权志龙 :“不是 !!”


眼神冷淡的按住东永裴的脑袋


“哐!”


砸到灌满冷水的洗手池里.


东永裴 :“嗯啊~”


权志龙 :“…… ”

看来砸得还不太用力.


没有什么是砸头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多砸几次


“哐哐哐哐哐!!!”




4.


时间 :倒退回前天晚上


地点 :club


某大波妹子蹭啊蹭 :“来啊~ 造作啊~ ”


东永裴严肃脸的教育到 :“女孩子呢,要自尊自爱自重…*#@%^×=&……”


穿着暴露但认错态度良好的大波妹子频频点头

“对对对对对 ”


东永裴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啊  拯救了一失足少女啊…


大波妹子感动脸 :“啊是你感化了我… 我,我敬你一杯吧 ”


东永裴 :“昂 ”

                     #大家来看啊这里有个一脸欣慰的喝下了一整杯伟哥的老实人#





5.


时间 :第二天


权父打来问候电话 :“歪 昨天有搞事情吗 ?”


权志龙 :“ 没有 ”


权父声音高深 :“ 没有?”


权志龙 :“…呃……………”

于是抖出了东某人误食春药的事


权父 :“所以你把人给那个啥啥了??!”


权志龙 :“我怎么会上了自己的好兄弟呢?!!”


权父 :“呵 ”

“没用的儿子。”


权志龙 :“………………………………”








「  END


      翻车   」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