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GDYB] You are My Miracle (片段集)

感谢你们


真的是很喜欢这篇了。

照亮黑夜的火花:

〖You are My Miracle〗


 


GDYB竹马情无关cp


 


听You are A Miracle想到的一些小片段。只是将两人透露的属于彼此的过去写成了一个小小的段子集。仅有一点真实根据大部分都是自己在这里yy而已。


题目的契机是在这首歌的MV里当GD rap完后摄影师的角度从GD这边切过打到了太阳和另一个女歌手脸上,给我一种莫名的是我们顺着GD的目光在看太阳的侧脸这种错觉。


 


这几周一直在啃竹马的糖,啃到现在我觉得GD和贝贝都是彼此的奇迹。


贝贝在两天一夜说的那句:作为你的朋友在你身旁看着你备受煎熬,很感激你熬了过来。让我感触真的特别深。这句话的妙处我觉得我解释不清楚,但是就凭着这句话我可以继续吃竹马再十年。


 


+


1.


睡觉做了一场梦。梦见他又回到了最初的那个小小宿舍,站在门口,有些害怕地看着已经入住的另一个少年。


“我叫东永裴。”少年脸圆圆,笑起来眼睛弯弯嘴角扬起,放下了手中的漫画书。


“我,我叫权志龙。”他听到了自己的回答。他不禁笑了起来,这样紧张的自己这几年都没见过了。


“新来的?”


“嗯,嗯……”


“你多大了?”东永裴从船上坐起来开始穿鞋子。


“13……”小小的权志龙下意识地想要后退。而做梦的那个则蹲在那里感叹着那时候小小只的永裴,跟个米团子一样。


“和我一样大啊,走,我请你去吃炒年糕。”说罢小大人模样地,东永裴拉起权志龙的袖子,握住个子小一点的少年缩在袖子里的手向外走。“宿舍附近有家很好吃的年糕,作为见面礼啦。”


小志龙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啪嗒啪嗒跟着这个新认识的少年跑出去了。


权志龙蹲在两人的宿舍里打量着这熟悉的地方,最后走到东永裴刚躺的床铺前翻看着那本漫画书,笑了起来。


炒年糕端上来后志龙还是没志气地咽了口唾沫。这边东永裴已经来来来地招呼起来,倒了茶又拿出筷子放到权志龙手里。


“你是新来的,很多事情肯定不习惯啦,不要担心,慢慢来就好。”跟个大哥哥一样的语气,只是还是会因为太心急吃年糕而被烫到。


权志龙就呆愣愣地捧着筷子看着对面自说自话的人,最后想了想,这人话可很多。


“哎你看你这么瘦小的,我妈说瘦的人要多吃饭才行,怎么光坐在那里不吃啊,年糕要凉了。”东永裴看到发呆的少年不满地戳了戳对方的胳膊,权志龙才反应过来点点头开始吃起炒年糕。


大的权志龙坐在餐厅的另一个角落看着两个埋头苦吃的小孩。这么多年过去他已经记不清当初年糕的口感了,只记得特别辣,辣的他浑身都发热,特别是心脏那里,暖呼呼的。


“哎你知道么我可会打架了。”吃到一半东永裴又随意切换了话题。


“唉!”权志龙吓了一跳又一次向后靠了靠。


“我是学校里的打架王呢。”少年握着拳头做了个大力士的动作,然后又眉眼弯弯地笑了起来,“哈哈要有人欺负你给我说啊我帮你打架。既然都住一个宿舍了以后就是好兄弟了呀。”


另一厢被小永裴萌的心肝颤的权志龙没忍住爆笑了起来,老是将这个小永裴和现在身旁的大永裴对比。当时自己还很小,以同龄人的眼光来看东永裴,总觉得对方是个很让人无法放松下来的存在,但现在看回去,权志龙无法控制住自己扬起的嘴角。


“永裴啊,真是个善良又热心的人啊。”


头一次在闹钟响起来之前清醒过来,权志龙盯着天花板眨了眨眼睛,摸索着枕头翻出手机,划拉两下从历史通讯记录找出东永裴的名字拨了过去。


“永裴啊——”


“Whart up?*”那边东永裴好似也已经起来了,声音很清醒。“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还是才刚从工作室回来?熬夜了?”


“没,只是起来早了。”权志龙翻了个身,看着床头柜的相框。“我做梦梦到咱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了。”


“然后呢?”


“你当时话好多啊。”


那边只是传来笑声。


“还有,你当时真的有说你是打架王哎。还说如果有人欺负我会帮我打架。”


“你瞎想的吧,我怎么记不起来了。”


“那你记忆不好呗。”


“哈哈,怎么不说是你记忆不好呢。”


这样没营养的对话进行了一阵子,无非是在吵谁对谁错,最后东永裴先放弃了。


“好啦,打电话过来就是说这个?”


“嗯——本来就只是想说个这个的,但是你今天没事的话一起出去玩呗,你开车。”


“嗯……我看看,是没事,那好吧,天气也好,就出去转,好久没和你出去了。”


“是啊,所以才会梦到你啊。”


“被你惦记在心里感觉怪怪的。”


“胡说,明明可开心了。”


 


*


Whart up是取自于志龙在节目里给太阳打电话的时候太阳的回答,他们把What’sup说成Whart up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怎么回事,觉得很萌。


我记得有个节目里GD说太阳是打架王,说被吓到了,太阳绝口否认这件事情。


后面应该还会写一点……两天一夜钻被窝这个真的是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