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致bigbang和VIP家人的一封信

沧海の:


    前几天鹿晗关晓彤公布恋爱,他们饭圈炸了,惊讶之余,我也在想,如果爆炸五个哥哥哪一天公布了恋情,我会有什么反应…


    团内宇直东太阳和孝琳嫂在一起的时候,说实话有点难过,但后来了解到孝琳嫂人很好,也慢慢接受并为二贝高兴了😄😄😄。毕竟YG管的宽,恋爱被发现了也就大大方方承认了,这挺好的。😏😏😏


    至于我龙哥…当年和水原传绯闻,单纯是因为讨厌女方,所以超级伤心,不过后来俩人就不了了之,也就放下心来。去年又和一个模特传绯闻…不得不说我龙眼光奇特😂😂😂,不过龙哥现在这么忙,肯定也没时间恋爱。


    最心疼的就是大哥…我一直都是老崔的女友粉,说实话,以前觉得没人能配得上我家鬼神大人。😂😂😂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现在反倒希望能有个懂他的人照顾他,让他赶紧站起来,让他知道,他的身后,一直有我们…


   至于天使声和胜熊,这俩宝宝还小,有女友了自然是要充满诚意的为他们“把关”啦!😂😂😂毕竟可是当儿子养的😂😂😂


   喜欢爆炸3年了,在爆炸登顶之时慕名而来,三棒,loser,不在相爱,骚包,二趴,让所有人都更加确定了“爆炸出品,必属精品”!三年来,爆炸为我带来了无尽的荣耀和快乐!


   虽是三年新饭,但回想起来,小学5年级听的第一首韩文歌就是BLUE,第一首听哭的韩文歌是一天一天,学校文体节跳舞跳的是Fantastic baby ,周围朋友好几个都是VIP,久而久之,水到渠成的就成了VIP大家庭的一员。😊😊😊


   想起来,我从以前的怒怼脑残粉和黑酸,到现在面对质疑和污蔑能面不改色,这不仅是我的成长,也是爆炸的成长,因为爆炸越来越有实力,让我相信那些污蔑的话不过是别人家的黑酸和嫉妒。


   说实话,已经高三了,实在没时间继续追星,本想渐渐退出的,但发现终归是放不下…龙哥最近好像病了,看照片瘦了不少…很心疼,也很欣慰,我的偶像这么努力,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最后,不管以后发生什么,都一样爆炸五人好好的,哥哥们陆续要去服兵役了,好好照顾自己,七年后,我们会再还你们一篇皇冠海!我发誓!👑👑👑👑👑👑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