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祝愿你会开心,会如愿以偿的实现所有期盼。・゜・

噩梦

unknown:

崔胜铉那天独自出门吃了饭,回家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他本意不是想这么晚走的,他太沉浸于台上年纪轻轻的rapper的表演了,像他年轻的时候,可圈可点,他想到了太多往事,时间走的太快了…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天就全黑了,他想这次就不用全副武装可以呼吸着新鲜空气回家了。


路灯都熄灭了,完全忽略了这时候也会有人走夜路,只是真的不常见,他硬着头皮往前走,尽量加快步伐,回家吧,他需要光明,或许回家后喝几杯红酒就去好好睡一觉


突然他感觉到自己的胳膊被人抓住了,他不想停下却发现已经走不动了,他回头看然后又立马回过了头,胸口阵阵恶心,他想用他怪诞艺术家的眼光去欣赏身后的“人”,但是他发现自己做不到。身后的“人”整张脸全长满了大小不一的嘴,一张一合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吐,他试图把胳膊从那“人”手里抽出来,但是身后的“人”并没有要松手的意思


“崔先生”


崔胜铉甚至听到了回音,整个头皮发麻


“我们不认识吧,我得回家了”


他发誓这是他最后一次自己走夜路!


“我却认识你,时间还早,我们聊聊”


这声音听着恶心


“我们真没有什么好聊的,我真的该回家了”


崔胜铉甚至不能回头,他连想象都不敢想象,满脸的嘴一张一合


“你想去哪?!你没在听我说话!我们聊聊”


身后的人加紧了手上的力度


“好,我答应你,但是你先放开我!”


崔胜铉觉得是不是他的手上都张满了嘴


“首先,看着我,你好像不懂得怎么尊重人”


崔胜铉从来不认为他会是“人”


“好吧,我向你道歉,你想对我说什么?”


马路上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说什么好呢,不然你来说说你自己吧”


张合的嘴让崔胜铉感到眩晕


“我?。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就像你知道我是崔姓,你应该了解,关于我。”


说不清道不明


“哈,瞧你的逻辑,如你所说,确实了解。那不如来说说我自己吧”


崔胜铉庆幸晚上没有吃太多


“我会认真听着的”


这是基本的尊重


“觉得我很恶心吧!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是你!所以你竟敢觉得我恶心!”


崔胜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素不相识的“人”,怎么是因自己变成这样,他明显感到那只手又攀上了他的胳膊


“不会的!我们不认识的。我得回家了!”


“我们认识的!回家?你还觉得你会回得去吗?你看天都黑了。回不去了。”


然后崔胜铉看到那些大小不一的嘴汇合成一张大嘴,然后慢慢向他靠近……


崔胜铉挣扎挣扎然后一下子惊醒,这不是真的,在做梦,是梦。他拿起手机迅速拨着号,他需要有人让他确定这不是真的


“志龙?志龙?你在听吗?”


他首先打给了权志龙,他是他们的队长,他很有威严的


“你好,你好!我有点听不清,你请大点声!”


然后崔胜铉听到了嘈杂的音乐声,志龙在参加party ,他听不见的


“永裴,是我……”


太阳在队里像是妈妈般的存在,是太阳,让人觉得温暖


“哥,这么晚有事么?哥你等会,孝琳啊,你不要去碰那副画……”


嗯太晚了,陪着孝琳呢,这小子啊不只是他的弟弟了


“胜利。”


忙内,他经常欺负的忙内,但是又是很靠谱的弟弟


“哥等会,我给你……”


不等胜利说完崔胜铉挂掉了电话


“大声……”


“哥,怎么了吗?怎么这么晚打电话”


“我做噩梦了”


“哥现在感觉怎么样?”


“很黑,屋子里一片黑漆漆的,很害怕”


“哥,你先去把灯打开,然后喝杯温水,你等我一会,我去找你”


“你不用来的,我只是做噩梦了”


“我不想让哥一个人,先挂断吧”


崔胜铉从来都觉得大声像是老天给他的最好的礼物


崔胜铉五分钟后见到了大声,一脸焦急的样子,气喘吁吁的,像是跑了很长的路。


“哥  现在还好吧,做了什么噩梦?”


姜大声觉得崔胜铉是最需要保护的那个,他从不吝啬对崔胜铉的关爱,他喜欢他,他是个很好的哥哥


“一个人,脸上长满了嘴,抓住我不让我回家,是我让他变成了那样子……他说我不能回家了”


崔胜铉一脸的惊恐


“哥,那些全是假的,你现在在家里,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可以回家,你要相信你从来都会让人感到快乐和幸福,而不是像梦里那样。哥相信我。”


姜大声试图让崔胜铉平静下来,事实上他确实安静下来了


“是这样吧?我只希望带给人们的是幸福的时刻。”


“哥,你从来都是这样的!我保证!现在什么都不要想了,你需要去好好睡一觉,而且我会陪着你的,一直!哥放心的去睡吧!”


“大声,谢谢你。晚安。”


崔胜铉确信他会睡个好觉的,因为有大声陪着。


权志龙看清了来电人后扔下了不断贴过来的男女们,抓起衣服就开车去了崔胜铉家,太阳丢下了还在和他怄气的女友,胜利甚至推掉了即将谈成的合作。


去崔胜铉家,崔胜铉从不会这么晚打电话的,崔胜铉不会这样欲言又止的,崔胜铉怎么了么


姜大声打开门时甚至有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胜铉哥怎么了吗?”


他们三个同时问出口


“现在已经没事了,他做噩梦了”


姜大声简单带过,不想给他们添烦恼


“哥在哪呢?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哥刚刚给我打电话,我没太听清。”


权志龙还是有点担心


“现在已经睡了,睡得很好,哥放心吧,哥你们和胜利回去吧,我在这陪着就行,明天我会告诉胜铉哥你们来过的。”


“不用了,我们在这陪着吧,我们也好久没在一起睡过了,好多年了吧,时间过得真快……”


太阳总是很温暖


那天晚上他们睡得都很香,bigbang 五个人,很久没在一起睡过了,很久没有聚到一起过了。


第二天,崔胜铉闻到了饭香味,迫不及待的起了床


“哥,早啊,托哥的福,我们昨天晚上都睡得很好呢!啊,早饭也给哥准备了,一块吃吧,哥家里的饭格外香呢”


权志龙甚至想时间能不能停在这刻,或是回到十年前,那时候什么都没有却很幸福


崔胜铉回过头,哭了,他觉得是不是错觉,他好像回到了十年前


志龙,永裴,大声,胜利


“大声,这是真的吧”


崔胜铉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他的弟弟们竟然毫无形象的吃饭,像极了十年前


那时候挤在一个宿舍里,吃不饱睡不好穿不暖却感觉很幸福


“哥,早安,是真的,哥不吃饭吗?”


大声说这是真的


此刻,他也觉得幸福,他们还拥有彼此,不减当年的感情


“我爱你们”


崔胜铉说


“谢天谢地,你们都还在”


崔胜铉说


“我爱你,哥”


“谢谢哥一直都在”


他们说

评论

热度(20)